晋鹿

超级混乱邪恶杂食。
怎么称呼都可以,别叫小鹿就好。

明日方舟paro设定【双鬼】

[新增干员]
//逢山鬼泣
       

“哎呀,我嘛——百鬼之王,逢山鬼泣。”

“真名?那个只有鬼刻能叫哦…”

“我脾气好?谢谢,我也这么觉得。”

“博士,如果鬼刻因为罗德岛的治疗出了问题,呵呵…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

“接受鬼神的赐福!”

“入我阵者,由我主宰!”

“不准伤害他!”

“哎呀,真是场完美的胜利呢。我挑几块好看的骨头带回去收藏,博士,你不介意的吧?”

           

逢山鬼泣,出身地不明,六年之前的全部履历严重缺失。东国的百鬼之王,据小道消息说是亲手杀了前任鬼王篡位而来,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考证。

但不管他怎么成为鬼王的,不可否认的是逢山鬼泣具有相当了得的政治手段与战略眼光,正带领鬼族走向发展与繁华。

虽然是非感染者,但却具备相当系统的感染者相关医疗知识,甚至能独立完成简单的救护与帮助,对于感染者的态度似乎过分亲和。现因自己最倚重的下属在罗德岛接受治疗而陪伴前来,为罗德岛提供战术策划与战场资源。

          
————基础档案————

【代号】逢山鬼泣

【性别】男

【战斗经验】六年

【生日】5月13日

【种族】鬼

【身高】179cm

【矿石病监测情况】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机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客观履历————

干员逢山鬼泣,出生地不明,履历不详。但根据种族推测应当是东国本地人,现任鬼族之王。

与普通鬼族依靠肉体强度进行战斗不同,干员逢山鬼泣并不擅长近身战,而是拥有某种特殊的源石技艺,可以对友军进行相当可观的增幅。目前这种源石技艺的具体机理仍未被破解,逢山鬼泣本人也坚决不肯透露分毫。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逢山鬼泣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1u/L

干员逢山鬼泣甚少接触源石。

        

怎么会呢?鬼族倒卖源石的手段可是出了名的,他居然没怎么接触过源石?

——医疗干员华法琳

他没有感染迹象,让他别再总追着鬼刻往医疗部跑。堂堂鬼王为什么要凡事都要亲自来陪一个下属呢?鬼族不会乱了套吗?

——医疗干员贾维尔

          

————档案资料一————

事实上,如果不是足够了解,你很难搞明白他和鬼刻究竟哪个是老大。绝大部分时候的干员逢山鬼泣都十分亲近和蔼,并且乐于和其他干员玩乐。他与几乎所有干员的关系都相当不错,处于微妙的朋友关系中。

唯一比较引人注意的是他始终与鬼刻出双入对…呃,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但逢山鬼泣身上确实有某种模糊而温暖的力量,我想这也许是鬼刻、乃至整个鬼族誓死追随他的原因之一。

           

————档案资料二————

那柄刀,是的。

干员逢山鬼泣十分爱护自己的武器,并拒绝任何其他干员的帮助或维护,即使是火神也被他拒之门外。与现代许多由精钢打制而成的武器不同,干员逢山鬼泣的刀材质十分特殊,摸上去的手感,很像……骨头?

干员逢山鬼泣称呼他的刀为四轮天舞,是个很有诗意的名字。干员逢山鬼泣本身只能使用暗系源石法术。但四轮天舞似乎是某种增幅器与转换器,允许干员逢山鬼泣通过它施展出冰、火双系的法术。如果不是被坚决地否定了,四轮天舞值得被送到莱茵生命进行彻底的研究。

值得关注的是,干员鬼刻的武器名为红莲天舞,触感也接近人骨。当两柄刀同时出鞘且脱离两位干员的掌控时,会发出近乎呜咽的嗡鸣声,初步推测是由刀身共振,进而引起其中微小的气孔被气流吹拂而发声。

请不要用这两柄刀去吓干员杰西卡。

…慕斯也不行。

         

————档案资料三————

【权限记录】

他的那种增幅能力,他是怎么做到的?

关于这个问题,我仔细观察了逢山鬼泣的战斗方式。得出的结论是,那是一种相当精妙且高超的源石技艺。他似乎是能够提纯并净化源石中的能量,并将它们共享给其他干员,以此来达成增幅的效果。

我曾经体会过那份增幅,力量源源不绝地翻涌、沸腾,源石力量如同岩浆流淌于血液。这实在是种太过特殊的能力,能够在不伤害、不接触源石的情况下摄取源石的能量,最终令源石支离破碎。如果,我是说如果,干员逢山鬼泣本人肯配合的话,我们也许可以将这种源石技艺应用于矿石病的治疗?

——记录于某次内部会议,发言人███

        

————档案资料四————

干员逢山鬼泣与干员鬼刻拥有奇妙的合作能力。

由于履历的过分缺失,我们无法知晓干员逢山鬼泣太深的过去。但可以看到的是,干员鬼刻在五年前才与干员逢山鬼泣发生接触。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究竟是什么促使他们产生了默契,甚至研究出了以源石技艺催动的毁灭性合击能力?

干员逢山鬼泣可以将自身及身周源石的力量予以凝聚,交由干员鬼刻进行操纵。可以想象,凝结如此之多的能量后,干员鬼刻的每一击都可以对建筑物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是的,赔偿金由他们自行支付。

但近来的战斗中,由于敌人的增强,这种合击能力被观察到可反作用于干员逢山鬼泣,即由逢山鬼泣使用二人的力量,急速增强自身源石技艺增幅能力,体现为更大的范围与更强力的增幅,最近一次战斗中甚至观察到了可以致盲敌方、扭曲空间的能力。

值得进一步的探讨。

          

————晋升记录————

李轩。逢山鬼泣的吊坠上刻着的名字。问起时也被草草带过了。

问了鬼刻才知道,是逢山鬼泣的本名。

这个名字具有太过显著的炎国特征。我们不妨大胆猜测,逢山鬼泣是一位炎国与东国的混血儿——你说全部是炎国血统也可能?

好吧,好吧,你说得对。总之,也许逢山鬼泣那种无法解释的源石技艺正是由于炎国血脉的影响而产生的,毕竟这种奉献的精神,可是他们的标志物呢。

         

      

          

      

       

         
  

[新增干员]
//鬼刻
             

“鬼刻。前来寻求治疗,免费提供安保。”

“真名我早就忘了。但轩记得。”

“需要帮忙?嗯…我不太擅长这个,只能试一试。”

“我不需要麻醉剂和安眠药。我不觉得痛。”

“鬼神在上——斩!”

“凝月于刃,破尔残魂!”

“离他远点!”

“赢了。”

             

鬼刻,出身地不明。干员逢山鬼泣身侧的得力助手,也是他的有力威胁。不过目前看来二者都不太在意这一点。幼年时期曾随师长四处游历,五年前师长尽数去世,干员鬼刻便停留在了东国,一停就是五年。

据说是在帮助干员逢山鬼泣的过程中遭人暗算,被矿石子弹击中,罹患矿石病。

缺乏身为感染者的自觉,或许也是因为干员逢山鬼泣的袒护,几乎未曾受到过歧视与排挤。对于感染者缺乏同理心,但似乎是因为他性格本来的冷漠。罗德岛期待着他能够在治疗过程中被改变,但似乎干员逢山鬼泣并不这样希望。也许他自己没有发现,但他有些过分地热衷于保护干员鬼刻了。

          
————基础档案————

【代号】鬼刻

【性别】男

【战斗经验】五年

【生日】12月22日

【种族】鬼

【身高】180cm

【矿石病监测情况】体表有源石分布。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机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鬼刻,出生地不明。履历显示他在三岁时即拜入师门学习剑术,并跟随师长在泰拉大陆上四处游历。

干员鬼刻是一名优秀的剑术师,能够将自身的源石技艺附着在长刀上,并挥洒出相应的剑气。干员鬼刻的肉体强度十分卓越,但他似乎从未锻炼过耐受能力,而是一味地追求物理强度,这使得他自己也成为了一柄绝佳的刀。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3%

干员鬼刻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以这个势头下去,感染将匀速蔓延,需要保持一定频率的定期观察与治疗。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8u/L

干员鬼刻已在左眼眼尾处出现体表源石结晶。虽然结晶体积极小,但仍需要密切注意与观察。

        

这才是正常鬼族——我是说,黑手党鬼族,星熊不算——该有的表征啊。

——医疗干员华法琳

        

————档案资料一————

干员鬼刻给人的感觉总是冷冰冰的。但其实干员鬼刻的源石技艺是能够催生形似炎国莲花的火焰,并自称为红莲。他的武器也被命名为红莲天舞,也许是这个缘故?

不过,虽然干员鬼刻第一感觉给人并不好相处,但渐渐地,许多干员意识到,干员鬼刻或许只是习惯了直率。一旦接受他的坦诚,就会发现干员鬼刻其实相当容易相处,且相当乐于助人。他喜欢甜食,在感染矿石病前喜爱弹吉他,并且誓死追随干员逢山鬼泣。

          

————档案资料二————

干员鬼刻的刀被怀疑与干员逢山鬼泣的刀是一对。在古炎国,有过一种遥远的概念,认为武器可分为雌雄,彼此相生相克。

令人惊讶的是,干员鬼刻相当坦荡地肯定了这一猜测。

干员鬼刻的武器,红莲天舞,呈狭长的赤红色太刀状,其他干员靠近或触碰时会高速震动并产热,似乎是在发泄其不满。与干员逢山鬼泣不同,干员鬼刻可以扭转自身的源石技艺到其他系别,但红莲天舞会为他的每一击附加火系与暗系的伤害,将造成严重的附加后果。

红莲天舞的锻造材料至今仍然是未解之谜,这柄刀太过轻薄,以至于火神断言它无法负担太过激烈的战斗。但事实是干员鬼刻在使用过程中从未出现过偏差,推测是干员鬼刻通过某种特殊的源石技艺保护或增幅了红莲天舞。

干员鬼刻否认了这一说法。

          

————档案资料三————

干员鬼刻在治疗过程中展现出了惊人的配合力与忍耐力,这使得他险些成为医疗部门最受欢迎的病人之一。如果不是每一次干员逢山鬼泣都要如影随形地跟踪的话。

由于处于近战位置正面接敌,干员鬼刻经常搞得浑身是伤。但他拒绝使用任何镇静剂或是安眠药品,声称那些会干扰他的判断力,并坚持通过忍耐的方式熬过痛苦。全体医疗小组人员对这种精神表示敬佩,但希望干员鬼刻能好好地阅读一下医疗手册,积攒一些最基本的医疗知识。

干员鬼刻的体表源石结晶并不严重,但令人较为担忧的是他的记忆状况。核磁共振显示,在干员鬼刻的海马体位置已经形成了源石晶核,目前尚无太大影响,但发展下去必将严重干扰干员鬼刻的记忆能力与战斗能力。

医疗部门的建议是实施手术。

干员逢山鬼泣在为此而犹豫。他们会不会答应呢?

           

————档案资料四————

【权限记录】

我…和轩的认识是一个巧合。

我们的合击技巧?那并不是什么技巧。那是不可能被其他人所复制的一种共鸣能力。我们把它命名为虚空。

鬼族一直有个传说,传说我们是来自虚空,并将最终回归虚空的种族。我们的这种合击,就拥有将任意同类送回虚空的权利。也许博士你看不出来,但我与轩催动源石技艺的途径与过程使完全一样的,这使得我们可以轻易借助彼此的力量,以两个人的源石力量发动攻击或增幅,自然就要威力大一些。

是的。对每一位源石技艺的使用者来说,如何汲取源石中的能量,如何让源石能量与自身的能力产生共振与共鸣,都是需要依靠自己领悟出来的。这个世界上存在现成的体系,但最为顶尖的源石技艺者一定依靠是自己领悟出源石使用方法的。

我和轩都是自己领悟出的。虽然表现形式不同,他是阵,我为斩,但源石能量在体内的运行方式完全统一。博士,你说,这具备可复制性么?

也许找两个天资聪颖、又默契至极的孩子,从小教给他们一样的源石技艺,或许可行。但——我很自信——永远比不上我和轩。

        

————晋升记录————

吴羽策。绣在干员鬼刻束发带上的名字,多年来已经有些开线了。

被本人证实“似乎”是曾经的本名。由于字迹模糊,已经很难辨认,失去了追查价值,只能作为一条半真半假的线索,证明干员鬼刻也许是炎国血统。

评论(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晋鹿 | Powered by LOFTER